晴時多雲

投打守超值包 大谷同場秀三刀

2021/07/21 05:30

大谷翔平昨先發6局無失分,可惜無緣勝投。(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明星賽後初登板迎戰運動家,「二刀流」加碼為「三刀流」,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後轉守外野,投打雖都有表現,無奈後援投手群擋不住運動家猛攻,終場1:4輸球。

6局優質先發 有1長打

大谷昨很忙,「投手大谷」先投滿6局,送出8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速99英里(159公里),打擊4打數在3局上擊出1支二壘打,但隊友佛列契搶攻本壘遭觸殺出局。

打者翔平昨與投手大谷同台,4打數有擊出1支二壘打。(美聯社)

6局結束雙方0:0僵持不下,教練在仍須借重大谷火力下,將他調往右外野。但原本連46局沒挨轟的老將西謝克,7局挨了勞瑞安諾三分砲,形成勝負分水嶺。

大谷「三刀流」縱然沒贏球,仍令對手嘆服不已,昨奪勝的投手厄文就說:「我有回作客國聯還要打擊,就累得不像話,難以想像大谷每5至7天就把這兩件事都做得那麼好。」

投手大谷昨退場後,改鎮守右外野。(歐新社)

大谷3局下成功化解二、三壘有人危機後,改變配球策略,以滑球為主搭配直球,另平均使用其他變化球路,4至6局僅再被擊出1支安打。大谷透露,有觀察到對方對於來球的反應,因此做出調整。

天使總教練梅登盛讚大谷的觀察力,並以「極富創造力」形容,「他觀察到了比賽、觀察打者,他自己也是打者,能從一樣的角度思考,且武器庫裡多得是能派上用場的球路。他有能力及時做出無數種調整,已經特別到極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