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天吞6K 大谷累了嗎

2021/07/19 05:30

大谷翔平前天和昨天比賽合計10打數共吞下6K。(今日美國)

表訂明對運動家登板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谷累了嗎?在參加全壘打大賽和明星賽之後,大谷翔平(見圖,今日美國)前天和昨天比賽合計10打數共吞下6K,加上他表訂明天要對運動家先發登板,讓日美媒體都在擔心他是否因「過勞」而影響狀況。

賞大谷2K 菊池仍吞敗

前天是大谷在明星賽後首次出賽,他前4打席繳白卷且吞下兩次三振,直到9下才敲安建功,昨天面對水手的高中學長菊池雄星先發,大谷過去對戰經驗中,曾兩度砲轟學長,不過他的狀況似乎不理想,昨光是對菊池就吞2K,全場累計5打數吞4K。這是大谷在9局正規賽事首次單場4K,他曾在2019年8月30日對紅襪戰至15局延長賽,出現8打數4K的情況。

美國轉播單位在比賽進行中就在討論是否該讓大谷休息,而日媒也在議論大谷是否太累。火腿鬥士投手教練黑木知宏就說,大谷目前下半身累積疲勞,也降低他現在擊球強勁的可能性。

天使昨以9:4贏球,菊池雖對大谷占上風,但5局失7分吞第5敗,今為系列戰最後一場,教頭梅登是否會讓大谷休息,成另類觀戰焦點。大谷本季吞下104K,有機會刷新2019年110K個人單季最多被三振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