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繞半個台灣追余謙 最死忠的來了

2021/05/08 05:30

中信兄弟新秀余謙首次在一軍出賽,家族近20人特地到場加油。(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余謙昨首次在一軍出賽,家族不想錯過這個時刻,動員近20人到場為他加油,還穿著特製的加油T恤,余媽媽表示,得知余謙上一軍很興奮但也嚇一大跳,沒想到第1場出賽來得這麼快。

余媽媽指出,家族含外公、外婆、叔叔動員約20人,早上9點開車從台東出發,「他在二軍沒有投得很好,我們覺得下半季才會上來,以前我們就很常跟著他的比賽跑,最死忠的是外公,從他國小開始幾乎每場都到。」

余謙家人身穿特製的「家族服」,余媽媽表示,T恤胸前的字樣是母語的「喜歡棒球」,背後是余謙的母語名字與背號。中信球團也效法日本職棒製作「余謙初登板觀戰證書」,讓進場球迷可以收藏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