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催到156km 宋家豪絕好調

2021/05/06 05:30

樂天宋家豪昨飆出一軍生涯最速的156km,奪全隊最多的6次中繼成功。(資料照)

一軍生涯最速

連7場無失分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宋家豪合約年狀況絕好調,昨對軟銀猛催一軍生涯最速的156公里,連續7場無失分,兩隊終場以5:5握手言和,宋家豪無論中繼成功、防禦率皆躍升全隊最優,堪稱最穩定的後援投手。

樂天前6局僅以1分差領先,宋家豪在7局下接替先發投手則本昂大上場,連續解決周東佑京、上林誠知和柳田悠岐,猛飆2次三振。對決柳田更激發腎上腺素,打破154公里生涯最速紀錄,最後用滑球讓他揮空三振。

宋家豪奪下全隊最多的6次中繼成功,可惜終結者松井裕樹9局下放火,失掉1分遭軟銀逼成和局。松井防禦率升至1.06,讓宋家豪以0.71超車,暫居樂天至少投10局中、防禦率最低的投手。

樂天明天預定作客札幌巨蛋出戰日本火腿,由於火腿近日爆發群聚感染,隊內已有13人確診,從2日就暫停活動,可望於7日重返賽場,健康的王柏融有機會在樂天系列賽首度對決田中將大及狀況火熱的宋家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