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遵守防疫優先 全猿主場滾動檢討

2021/05/01 05:30

樂天桃猿下週桃園主場5戰,開放人數上限暫不受桃園市本土確診影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華航機師染疫事件延燒、桃園市出現本土確診,是否影響下週桃園「全猿主場」的球迷開放人數?桃猿領隊浦韋青表示,目前仍遵守CDC(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辦法,開放78%觀眾進場的上限暫時不變。

樂天桃猿下週桃園主場5戰,開放人數上限暫不受桃園市本土確診影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暫維持開放78%觀眾

P. LEAGUE+籃球聯賽季後賽本要在桃園開打的場次已改在彰化,昨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市政總質詢時,提到5月相關大型活動都必須遵守室內500人、室外1000人規範。

樂天桃猿的桃園主場5月共有15場比賽,且主場活動多,月底更有球隊年度重頭戲「動紫趴」,也引來外界關心是否必須遵守室外千人規範。浦韋青說,目前球隊仍遵守CDC給中職的防疫依循辦法,也就是中央的指示,且持續貫徹落實防疫,若未來中央有任何指示變動,猿隊也會配合相關因應方案。

樂天桃猿本週作客台中和中信兄弟交手,今天移師天母,5月4日才有主場賽事。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目前球隊暫時沒有太大變動,球團也向球員宣導加強防疫,洗手、戴口罩都是必須的,若日後政府有新防疫規定,球隊會再遵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