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週五決戰 豐商拚8連霸

2021/03/23 05:30

豐原高商隊長陳玠廷(左)和中山工商隊長呂玟君為即將開打的HVL6強戰站台。 (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VL高中排球聯賽6強決賽週五將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男子組強權豐原高商將尋求8連霸,女子組本季未嘗敗績的中山工商將問鼎隊史第13座冠軍。

豐商本季來勢洶洶,卻意外在複賽不敵內湖高中,吞下唯一敗仗,6強賽將與內湖高工、麥寮高中、華僑高中、曾文農工及內湖高中爭霸。教練吳冠杰表示,輸球也是種學習,畢竟球員不想讓連霸在他們手上中斷,反而更努力地投入訓練,他也向球員精神喊話,不要害怕壓力,「當一個王者,要勇於接受其他人的挑戰。」

為備戰決賽,豐商上週找了畢業學長返校分享經驗,隊長陳玠廷說:「學長要我們好好享受這時刻,現在我們會在練習時放音樂,模擬實際在球場的感覺。」

女子組方面,中山以全勝之姿挺進決賽,將和華僑高中、內湖高中、枋寮高中、東山高中及鶯歌工商一爭高下。高三的呂玟君說:「連霸難免會有壓力,但盡量不去想這件事情,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