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妝拚輸贏》霧眉大量發生中 「懷疑男選手是不是也有霧」

2021/02/13 05:30

戴資穎(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專題報導

選手在場上揮汗如雨,實在很難想像她們還能帶妝登場,但其實女將們自有妙方,除鑽研不脫妝的化妝品,也興起一股「霧眉」風,球后戴資穎也搭上這波潮流。

眉毛堪稱面容的門面,許多選手化妝都會先從眉毛著手,為了節省時間,越來越多運動員選擇霧眉。霧眉為近年流行的眉毛美容做法,讓眉毛看起來就像「上過眉粉」,類似紋眉的概念,但並非永久性,約可維持1至2年,依每人膚況代謝程度而有所不同。

不只戴資穎,射箭女將譚雅婷、桌球名將鄭怡靜等好手都有霧眉,其中桌球國手陳思羽表示:「一開始是我朋友先霧眉,她還被我笑像憤怒鳥;後來第2次的效果滿好的,這股風氣也越吹越開,又多4、5個國泰隊友霧眉後,我也跟著去做,看起來更有精神。」不僅旁人看出明顯改變,她自己也感受到莫大變化,「每次起床明明還很睏,但照鏡子就像睡飽一樣!」

陳怡如本就有畫眉習慣,她笑說,「雖然畫眉毛沒有耗費太多時間,但一次搞定確實很方便。」省時加上效果好,許多排球好手都開始嘗試,且一試成主顧。陳怡如透露,光是她所屬的企排極速超跑隊就有「阿非」陳菀婷、林書荷和胡曉珮加入霧眉行列,她幽默地說:「真的超多人!我甚至都懷疑男選手是不是也有霧,大家可以好好觀察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