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妝拚輸贏》不是孤獨美 競技場飆出空前聲量

2021/02/13 05:30

鄭先知(鄭先知提供)

記者吳孟儒/專題報導

丁子云(丁子云提供)

運動女將打扮「水水」登場,成為賽場上的「最美風景」,證明實力與美麗能兼具,也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場外收穫。

鄭先知(右三)參加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鄭先知提供)

附加效益高 運動能見度大增

鄭先知因亮麗外型曾登上知名網路論壇PTT表特(Beauty)板,也收到不少電視節目通告,曾上過「國光幫幫忙」、「木曜4超玩」、「綜藝大集合」,她認為,這是很特別的體驗和收穫,她並不擔心自己的球技被外貌模糊焦點,「你有多少實力就擺在那,用成績去說話。」

擁有名模身材的陳怡如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爆紅,社群粉絲數直線飆升,她笑說:「能因為這樣讓排球得到關注,我會很開心,現在也的確越來越多人來看企排。」她也從中發現自己其實能成為正能量傳遞者,「開始很多球迷會討論我們的拚戰精神,還會傳訊息來說看到我們不放棄受到鼓舞。」

高球「小清新」丁子云出賽也都會化淡妝,她透露,有粉絲專程為了拍她到球場,「每次看到鏡頭會露出微笑,能收到球迷的照片很開心,後來還變成好朋友。」至於有無任何場外桃花?她笑說,確實有追求者,但現在會以專注場上表現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