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主力缺陣 勇士照宰領航猿

2021/01/25 05:30

富邦勇士塞瑟夫(左)生涯首度在PLG完成「雙二十」。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PLG桃園領航猿連兩週在主場桃園巨蛋的4場比賽都被迫閉門舉行,昨碰上聯盟龍頭勇士,下半場攻守失序;勇士兩大本土主力林志傑和蔡文誠缺陣,但洋將塞瑟夫發威,豪取28分和20籃板,率隊102:79大勝領航猿,戰績8勝1敗,穩居第一。

蔡文誠右腳踝不適休兵,主帥許晉哲透露,前役蔡文誠撞傷阿基里斯腱,連走路都會疼痛,預計今天安排檢查,休息多久還未定。至於38歲的林志傑則因連續征戰,避免受傷風險,決定輪休。

上半場小幅領先的領航猿,易籃後風雲變色,下半場僅拿下29分;末節擁有「本土洋將」Q.戴維斯坐鎮,也未能發揮「雙洋將」優勢,單節只有4人得分,合計進帳12分,最終吞下本季最慘的敗仗,4連勝畫下休止符。

洋將塞瑟夫發威 飆「雙二十」

曾在SBL獲得最佳洋將的塞瑟夫,本季轉戰PLG,此役上陣43.5分鐘,17投12中,生涯首度在PLG完成「雙二十」。許晉哲表示,「塞瑟夫鬥志高昂,末節分數已被拉開,但他仍堅持上場,希望能幫球隊守住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