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首位球員確診 巴多莎認栽

2021/01/23 05:30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西班牙女將巴多莎才剛抱怨澳網開賽太嚴苛,卻在昨傳出確診。(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女將巴多莎才剛抱怨澳洲網球公開賽太嚴苛,結果自己也中鏢,成為澳網第一起球員染疫病例,使得下月8日登場的澳網蒙上陰霾。

西班牙女將 隔離7天確診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澳網還沒開打就狀況頻傳,23歲的巴多莎抵達墨爾本後,14天隔離期過一半才檢測出陽性反應,更引發許多球員焦慮不安,世界排名67的她在推特發文:「我收到一個壞消息,現在感覺不舒服,也有些症狀,已被大會帶到另家防疫飯店,接受監控自我隔離。我會聽從醫師的話,努力盡快康復。」

澳網當初3架包機有人確診,導致多達72名球員受影響,巴多莎就搭到出狀況的阿布達比包機,被迫隔離2週且不得外出訓練,令她火大痛批大會,如今則已緊急刪除推文,還道歉解釋:「希望大家別誤會,健康永遠該被放在第一順位,很感激能留在澳洲,隔離和預防措施非常重要,當初我只是有點無奈一夜之間變化那麼大,但我非常了解大家面臨的困境,對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