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氣走公鹿 字母哥甘拜下風

2021/01/23 05:30

卡德威爾波普昨神準3分秀,本季3分球命中率高達56.9%。(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昨前往公鹿主場踢館,兩大球星詹姆斯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的對決成為焦點。不過,36歲的詹姆斯表現略勝一籌,全場飆進6顆三分球,繳出本季新高34分,率隊以113:106力退公鹿,締造客場8連勝。

亞德托昆波(右)昨攻25分,卻也發生9次失誤,沒能帶隊贏球。(今日美國)

卡德威爾波普飆7顆三分彈

詹姆斯(右)昨飆進6顆三分球,繳出本季新高34分。(今日美國)

前役遭勇士逆轉,湖人相當不甘心,詹姆斯也把氣出在公鹿身上,他砍下34分、6籃板、8助攻,射手卡德威爾波普狂飆7顆三分球,挹注23分,湖人全隊共投進19顆三分球,命中率破5成,也把公鹿轟得暈頭轉向。

卡德威爾波普昨神準的三分秀,讓他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6.9%,他表示,這兩季與詹姆斯、A.戴維斯合作,自己的任務就是保持好的節奏,並把握每次他們製造空檔後的機會。

字母哥讚詹皇最佳球員

詹姆斯生涯對陣亞德托昆波取得16勝5負絕對優勢,不過詹皇表示,「我不在意這個,這從來不是個人的事,這只代表團隊的成功。」

亞德托昆波雖完成年度MVP連莊,但他仍推崇詹姆斯才是聯盟最佳球員,詹姆斯也熱情回應,「能被一個過去幾年具有統治力的球員尊重,這別具意義,而他在場內外表現獲得好評,代表他是名出色的球員。」

亞德托昆波昨攻下全隊最高25分,卻也發生9次失誤,沒能帶隊贏球,他說:「我並未特別在意他們是冠軍隊,上場就專注做好自己的事,既然輸了,那就回去研究哪裡做不好,下一場再討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