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志揚勝投退場 仍有第8隊遺憾

2021/01/20 05:30

中職新舊任會長蔡其昌(右)與吳志揚互贈禮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第一位完整做滿兩任的中職會長吳志揚昨卸任,他表示,過去6年是一段奇幻旅程,卸任後覺得如釋重負,將回歸球迷身分,繼續為中職加油。

武肺年完整球季、添第5隊

吳志揚指出,唯一能讓台灣人團結且不分藍綠的是棒球,即使去年遇到疫情,感謝各球團支持與配合,讓中職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聯盟,並完成整個球季。

吳志揚表示,任內最高興的是增加第5隊,歡迎味全龍回歸,但5隊賽程實在很難排,「比較可惜的是,有兩次球隊轉賣,否則我們早就有6隊甚至8隊,相信在新會長任內,第6隊應該會水到渠成。」

吳志揚說,6年前才剛失業,雖不是棒球出身,但職棒是最高殿堂,他想為台灣做點事,把職棒發展好對台灣有幫助,由於自己具法律、政務專長,重點之一是與各球團合作規章制度,「有些因沒有前例可循,難免做得不完美,需要再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