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明年有球看 「第6隊」還在談

2020/12/30 05:30

中職會長吳志揚(左)拜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會長吳志揚昨南下高雄,拜會高雄市長陳其邁,雙方針對中職第6隊落腳高雄的可能性進行意見交換。

吳志揚昨帶領秘書長馮勝賢以及聯盟一級幹部拜會高雄市府,會中吳志揚除將加盟辦法完整說明外,更進一步介紹目前台灣職業運動的經營現況。

吳志揚鼓勵市府採取商業合夥機制,朝多家企業共同經營的方向規劃,希望能夠打造高雄人的在地職業球隊。

陳其邁則表達未來捷運黃線將行經澄清湖棒球場,希望能將球場腹地納入站體周邊規劃,爭取企業聯合開發,不久的將來,到高雄澄清湖看比賽,將會更便捷。

今年中職賽事受疫情影響,4隊一軍賽事都安排在主場進行,僅獅隊有到花蓮打幾場,澄清湖球場全無賽事,明年則將再度迎接中職一軍賽事,統一獅、味全龍隊確定安排澄清湖主場,其中獅隊至少6場。中信兄弟球團昨也表示,目前有安排澄清湖球場進行主場賽事,場次數量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