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失的A.威金斯 柯瑞苦嘗孤味

2020/12/24 05:30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A.威金斯在2014年以狀元之姿進NBA,卻始終沒打出符合外界預期的表現,昨他穿著勇士戰袍於開幕戰又荒腔走板,總教練柯爾坦言,A.威金斯遇到瓶頸,必須設法助他脫困。

勇士A.威金斯(左二)開幕戰仍沒打出應有水準。(法新社)

2014年狀元 還在等破繭

A.威金斯踏進聯盟備受期待,外界認為他有本事成為主宰勝負的超級巨星,但生涯前6季效力灰狼,平均繳出19.7分、4.4籃板及2.3助攻,只能算差強人意。

A.威金斯上季被交易到勇士,準備重新開始,且K.湯普森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本季報銷後,具不俗得分能力的A.威金斯又被寄予厚望。昨他和柯瑞首度合體,竟然僅16投4中,場上正負分-28與烏布瑞、帕斯卡爾並列團隊最差。

勇士新希望 威斯曼19分

A.威金斯不只投不進,又有傳球失誤及走步等問題,防守還頻頻被打點。柯爾坦言,A.威金斯遭遇困境,會再研究比賽的影片,努力幫助他適應體系;柯瑞鼓勵A.威金斯要打得更有侵略性,設法為自己開創好的出手機會。

開幕戰慘敗超過20分,勇士唯一好消息是今年選秀榜眼19歲威斯曼,開賽就用雙手爆扣自我介紹,繳出19分、6籃板及2抄截,成為自1989年立陶宛馬修利奧尼斯後,隊史首位初亮相得19分的超級菜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