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拒抽選秀順位 5號籤找上門

2020/12/09 05:3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成軍後,去年、今年選秀會都無條件取得狀元籤,但今年僅能參與二軍賽事,中職去年就決議要在領隊會議以抽籤方式決定味全龍明年選秀籤歸屬。從擴編選秀以來對中職新規有諸多不滿的龍隊代理領隊任中傑,昨拒絕抽籤,最終會長吳志揚代抽為「5號籤」。

任中傑(記者林宥辰攝)

領隊抗議 新球隊待遇不公

明年選秀順位確定,今年在一軍全年戰績最差的富邦悍將取得狀元籤,接著依序是樂天桃猿、中信兄弟、統一獅和味全龍。

任中傑會後怒轟聯盟,「FA本說不能撤後來也撤了,擴編選秀各隊保護名單外就有至少50位選手是未上過一軍,當中也有屆退的老將,還要新球隊花750萬,相當不公平。龍隊就只能認了,聯盟還是要繼續走下去,但是未來呢?」

聯盟代抽 龍末席悍將首位

吳志揚則表示,和新球隊有關的新規,都是各隊開會共同討論出來,當時龍隊領隊吳德威也有參與討論。昨抽籤前任中傑提出要求各隊再禮讓一次,但因抽籤方式決定隔年選秀順位一事早已定案,因此聯盟並未採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