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字母哥拋一哥光環 告白湖人雙雄

2020/12/03 05:30

亞德托昆波(左)公開表示想與A.戴維斯當隊友。(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渴望冠軍的心眾人皆知,如今,他也毫不掩飾地公開表示,若詹姆斯、杜蘭特和A.戴維斯願意和他聯手,他甘願捨棄球隊一哥的地位,退居副手。

亞德托昆波頂著兩屆年度MVP光環,還是無法成功兌現一座冠軍,他坦言,身邊沒有好幫手令人苦惱,同時也承認,假如詹姆斯、杜蘭特、A.戴維斯來密爾瓦基,他不會在意自己是不是頭號戰將或二當家,因為贏球決心大於個人榮耀。

雖為競爭敵手,亞德托昆波盛讚詹姆斯,「我在7年前就很崇拜他,他是我們現役球員的喬丹,他在場上的表現跟場外做人處事都值得學習,你不曾聽到關於他的負面消息。」

其實外界也在推測,亞德托昆波遲遲不續約,就是有意明年跳槽別隊,也加深他加盟湖人的可能性,但想打造史詩級三巨頭,紫金大軍的薪資空間勢必爆表,得考驗高層操盤能力。

火箭一哥哈登也懷抱組大團衝冠的心,畢竟他征戰11個賽季,卻年年抱憾而歸,美媒爆料,他已鎖定好下一站要到籃網,只不過,杜蘭特矢口否認,「我聽到很多雜音,但每個人都能編故事,也可以隨便寫,然後以訛傳訛就有人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