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閱兵 湖人補強驗收

2020/11/29 05:30

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20-21球季NBA熱身賽賽程出爐,首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12月12日開打,9天內將進行49場賽事,各隊至少要進行主、客各1場比賽,最多不能超過4場,例行賽開幕戰將在23日舉行。

球星詹姆斯生涯總薪資突破百億,超越賈奈特創NBA史上最高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挑快艇、太陽 各打兩戰

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衛冕軍湖人休季期間積極補強,一口氣延攬施洛德、哈瑞爾和M.加索,戰力再度升級,熱身賽已成為關注焦點;湖人球團一口氣安排4場比賽,包含3天內兩場與快艇的「洛城大戰」,以及兩場與太陽的比賽。

亞德托昆波(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洛城雙雄」湖人與快艇上季無緣在季後賽對決,休季的「軍備競賽」,湖人大獲全勝,還挖角快艇重要戰力前鋒哈瑞爾,也讓兩隊間的恩怨再添一筆,熱身賽未演先轟動。至於湖人與太陽之戰,則是後衛保羅轉隊之後,首度對決好友詹姆斯。

美媒《ESPN》也評選出「洛城大戰」之外的精采賽事,包括「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領軍的公鹿對決獨行俠東契奇,12月14日杜蘭特傷癒復出,首度披上籃網戰袍之戰,以及12月19日暴龍在坦帕灣新主場對決熱火等賽事。

公鹿對獨行俠 精采可期

即將邁入NBA生涯第18個球季的詹姆斯,成為聯盟史上首位生涯年薪累計破百億台幣的球員,下季詹姆斯年薪3920萬美元(約11.5億台幣),生涯總薪資累計3.46億美元(約100.6億台幣),一舉超越退役球星賈奈特的3.34億美元(約97.1億台幣)、「黑曼巴」布萊恩的3.32億美元(約96.5億台幣),躍居第一。

詹姆斯生涯薪資破百億

太陽後衛保羅新球季年薪4130萬美元(約12億台幣),總薪資突破3億美元(約87億台幣)大關,超越「俠客」歐尼爾的2.86億美元(約83億台幣),排名現役第2、史上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