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東融躍龍門 周董鼓勵拚回鍋

2020/11/29 05:30

〔記者龔乃玠、林宥辰/新北報導〕味全龍在前天擴編選秀挑走的吳東融和王玉譜,是穀保家商出品的好手,都獲得榖保總教練周宗志不錯評價,而身為這兩人在職棒場上的隊友或教練,則都表示不捨及祝福。

吳東融(資料照)

吳東融高一、高二就讀日本和歌山縣近大新宮高校,高三返台加入穀保青棒。周宗志說,他的守備是球隊最需要的,「那年剛好王威晨畢業,空下游擊,東融三級棒球都是游擊手,正好補齊內野漏洞,那時球隊戰績都很好,幫助很大。」

王玉譜則自高一就擔任穀保主力投手,進職棒始終控球不理想,今年一軍投1局就有6次保送,生涯95.1局就有59次保送。周宗志指出,高中落差沒這麼大,但控球確實是課題,「轉換環境搞不好更能發揮,以他的能力,在中職不管是先發、中繼都有辦法勝任。」

王玉譜(資料照)

身為吳東融的兄弟前隊友,周思齊則透露有鼓勵過他,「18人名單外的人其實不少,其實被選到是被新球隊欣賞、對他有需求,是一件很棒的事。也許有朝一日,他能夠申請自由球員,屆時有機會再回來啊。」王玉譜因控球少有一軍機會,擔任首席教練的高志綱坦言不捨,「本來名單內外就一定會有取捨,保留一位好手、另一位就有被挑走的風險,無論如何對原球團都是戰力的流失,但也祝福玉譜去新環境能有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