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假後援真先發好投 張畯耀一雪前恥

2020/11/27 05:30

張畯耀登板救援,6.2局無失分封鎖玉里打線。(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成德高中張畯耀上一場先發只投1局就被KO,昨天用後援6.2局無失分重新證明自己。

張畯耀本週一對鶯歌工商先發,第2局一上場投出四壞球,再被連敲2安,無人出局被攻佔滿壘退場。他表示,當時相當自責,全隊非常努力才走到現在,如果因為自己輸球,那就太對不起大家,還好後援的黃玠瀚有守下來。

成德總教練黃郁倫表示,這場本來就要交給張畯耀,因為考慮到如果他沒有投長局數,後援投手較不好安排,因此採用「假先發」的調度,一有狀況就把他換上場,他用球數很精簡,一路投到最後1局,第9局球速有點下滑,變化球也偏高,才把他換下場,整體表現依然非常優異。

張畯耀表示,上一場比賽後有針對缺失去做修正,尤其是控球,昨天比賽開打就開始熱身,第2局上場時身體和心理都準備好了,控球有投出來是能壓制打者的關鍵,不過,雖只投70幾球,這種高張力的比賽特別累,第9局真的沒力了。

盼球速能突破140公里

張畯耀最快球速136公里,他曾向同為左投、最快球速145公里的學長王志煊(樂天桃猿今年第5指名)請教如何提升球速,希望能突破140公里大關,明年高中畢業會先到大學再磨練,希望將來能挑戰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