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總冠軍賽》13:2屠殺巨人 軟銀2連勝

2020/11/23 05:30

軟銀古巴巨砲戴斯潘(左)7局上轟出滿貫砲。(取自軟銀IG)

總冠軍賽10連勝

軟銀創新猷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軟銀昨以3支全壘打轟垮巨人,包括戴斯潘的滿貫砲,13:2大勝,在日職總冠軍賽取得2勝0敗,並達成破紀錄的總冠軍賽10連勝,同時也是季後賽14連勝。

戴斯潘打出軟銀隊史第1支總冠軍賽的滿貫砲,單場6分打點平了總冠軍賽紀錄,巨人失13分則打破隊史在總冠軍賽最多失分紀錄,舊紀錄是1994年對西武的第1戰。

戴斯潘滿貫砲

6打點平紀錄

軟銀打線一開賽就給巨人強大壓力,1局上柳田悠岐二壘打先馳得點,葛拉西亞內野安打並造成巨人失誤,軟銀再下一城,戴斯潘滾地球換回第3分。2局軟銀甲斐拓也轟出陽春彈,第3局葛拉西亞打出2分砲,第5局戴斯潘擊出高飛犧牲打,將比數拉開到7:0。

不只打線給力,軟銀先發投手石川柊太一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第3局2出局後才被打出第1支安打,5局下巨人靠觸身球上壘,惠勒轟出全壘打扳回2分。7局上軟銀用全壘打加倍奉還,以四壞球和牧原大成、栗原陵矢安打攻佔滿壘,戴斯潘全壘打再將比數擴大到11:2。

軟銀打到最後仍不放鬆,9局上栗原、真砂勇介、川瀨晃安打再得2分,讓巨人吞下隊史最屈辱一敗。首戰3打數都安打的栗原,第2戰5打數4安打,總冠軍賽打擊率高達0.8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