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VP四搶一? 林安可拚雙喜

2020/10/26 05:30

林安可有機會成為中職史上包辦新人王、年度MVP第五人。(資料照)

前言:由中職聯盟評選認定的東山再起獎今公布得主,富邦悍將高國輝呼聲最高,另外,由棒球記者作家協會票選的年度個人獎項,包括年度MVP、新人王、最佳進步獎,今起投票,週四中午12點截止,這是為了避免週六開打的台灣大賽選手表現影響投票決定,得獎名單將於11月頒獎典禮揭曉。

年度個人獎項熱門人選

(記者羅志朋)

餅總認為蘇智傑也有本錢拿MVP。(資料照)

挑戰包辦新人王+MVP

投打「二刀流」林安可堪稱奇才,大學四年、今年春訓沒練打,本季「單刀」出擊狂敲32轟、99分打點奪雙冠王,打擊率3成10,新人王幾成囊中物,有機會成為繼曹竣崵、林恩宇、林益全、王柏融之後,中職史上包辦新人王、年度MVP第五人。

雙亞王蘇智傑被點名

統一獅「外野三帥」另一成員蘇智傑以28轟、98分打點屈居「雙亞王」,打擊率3成13,「餅總」林岳平力挺兩名子弟兵,「把安可或智傑抽掉,打線會差很多,球隊不可能有好成績,兩人都有本錢拿MVP。」

德保拉、索沙 也有機會

如果林安可或蘇智傑奪大獎,將是中職連12年由打者拿到年度MVP,上一次投手拿年度MVP已是2008年La new熊強森,今年德保拉、索沙都有機會挑戰。

本季德保拉以16勝、192K、防禦率3.20奪三冠王,每局被上壘率1.16也是全聯盟先發投手最佳,兄弟摘上半季冠軍,下半季差一點登頂,「快樂保拉」功不可沒。

索沙以15勝、172K、防禦率3.38居「三亞王」,勝利貢獻值(WAR)5.61全聯盟第一,力壓德保拉的4.20,餅總認為,富邦悍將若無索沙,下半季不可能在爭冠行列。(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