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阿羅薩雷納 一棒擊破基特障礙

2020/10/25 05:30

阿羅薩雷納季後賽擊出23支安打,超越傳奇球星基特。(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今年季後賽屢創驚奇的光芒新秀阿羅薩雷納,昨在世界大賽第3戰轟出陽春彈,一棒創下3項紀錄;但他表示,打季後賽不是為了破紀錄,還有比紀錄更重要的事,他只想幫助球隊贏球。

阿羅薩雷納是今年美聯冠軍賽MVP,前兩戰7打數僅有2安,第3戰前3打席又沒建樹,9局下2出局後轟出陽春彈,是他今年季後賽第8轟,追平邦茲、貝爾川、克魯茲並列單一年季後賽最多全壘打,壘打數52個則打破佛瑞茲50個的大聯盟紀錄。

阿羅薩雷納今年季後賽擊出23支安打,超越洋基傳奇球星基特1996年的22支,改寫季後賽新人最多安打紀錄。他最在意這個紀錄,因為全壘打只是追平,「我知道基特的紀錄,現在我超越他了,以23支獨居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