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洛爾雙響砲 回報教頭信任

2020/10/23 05:30

世界大賽第二戰,光芒隊二壘手B.洛爾(右)擊出全壘打,與隊友撞臂慶祝。(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季後賽低迷不已的光芒隊二壘手B.洛爾(Brandon Lowe),昨天回報總教練凱許的信任,首局陽春砲先馳得點,5局再夯2分砲拉大比分,單場雙響一掃大低潮,率隊以6:4擊退道奇,將世界大賽扳成1:1平手。

道奇在停車場設置大型螢幕,讓球迷在車上觀看世界大賽。(歐新社)

助光芒世界大賽扳平道奇

洛爾賽前在季後賽56打數敲6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07,凱許照常放在先發第2棒,「他低潮了一陣子,一旦回溫可能會是球界最火燙的打者,你必須更加堅定使用他,而他現在找到方法往前走,對自己更有信心了。」

賽前季後賽打擊率1成07

凱許的概念不難懂,光芒昨單場敲10支安打,中斷季後賽連續10場僅敲8安或更少安的大聯盟紀錄,這要歸咎洛爾和其他球員的低潮,但比賽結果沒那麼糟,光芒仍有5場攻下5分或更多,對手道奇也只有7場。

「若說這段低潮期間,我沒有胡思亂想,鐵定是騙你的。」洛爾坦言,有幾次感覺都不是很好,但好在待在這支球隊,很多人都會鼓勵他,「敲出全壘打後,走回休息室時真的很高興。」

古巴菜鳥22安並肩基特

光芒菜鳥阿羅薩雷納在9局上敲出世界大賽首安,也是今年季後賽第22支安打,追平1996年「洋基隊長」基特的新人最多安紀錄。

兩隊都在分區冠軍系列賽戰滿7場,光芒較早結束,大賽前獲2天喘息;道奇僅休1天,昨無法推派「滿血」的先發,岡索林休2天先發,僅抓4出局就退場;梅伊休2天後援也被洛爾狙擊,1.1局猛掉3分。2名菜鳥先發後援兩頭跑,季後賽防禦率高達7.02,不同於例行賽優異的2.46。

道奇教頭羅伯斯坦言這是個大哉問,球員必須適應角色,連打7場國冠系列賽,抓下這麼多出局數,仍要給球員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