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約克倫出任溜馬主帥 泰倫魯接快艇

2020/10/22 05:30

前騎士冠軍教頭泰倫魯接掌快艇。(法新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上季皆殺進季後賽的東、西部球隊溜馬與快艇,昨不約而同宣布新任主帥人選。溜馬尋覓2個月後,最終由前暴龍助理教練約克倫雀屏中選,快艇則由前騎士主帥泰倫魯接任。

溜馬新主帥由前暴龍助理教練約克倫出任。(美聯社)

45歲的約克倫並沒有總教練經驗,但資歷豐富,過去曾在發展聯盟執教,也曾擔任過球探,2015-17球季在太陽擔任助理教練,近兩年則在暴龍主帥納斯麾下擔任教練團的一員,並協助球隊在2018-19球季奪下隊史首冠,如今約克倫受到溜馬老闆的肯定,獲得獨當一面的機會。

約克倫表示,「很榮幸成為溜馬主帥,這個職位一直在我生涯規劃之中,期盼能率隊奪下總冠軍。」納斯則替他背書,「恭喜溜馬得到一名出色的教頭,約克倫是一名很有能力的教練,他知道如何將球隊打造成冠軍勁旅。」

快艇上季網羅雷納德和P.喬治兩大巨星,但卻在西部季後賽次輪遭金塊大逆轉出局。球團痛定思痛、積極改革,昨宣布以5年3500萬美元(約10億台幣)的合約簽下前騎士冠軍教頭泰倫魯,盼能改善球隊體質,重返爭冠行列。

火箭新教頭

盧卡斯可能出線

泰倫魯過去曾在騎士執教4個球季,拿下128勝83敗,其中在2016年與詹姆斯聯手擊敗勇士奪冠,為生涯最亮眼的表現;上季泰倫魯則擔任快艇瑞佛斯的助理教練,如今取而代之,成為洛城大軍的主帥。

西部強權火箭總教練丹東尼琵琶別抱,總管莫雷也請辭,目前主帥人選未定,原本也傳出有意網羅泰倫魯,但最終被快艇捷足先登。根據美國媒體指出,火箭新教頭可能由助理教練盧卡斯出線。

另外,老闆費爾蒂塔也出面闢謠,哈登與魏斯布魯克下季仍會繼續聯手,不打算輕易將「雙核心」拆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