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戴維斯致勝三分球 卡德威爾波普扮奇兵

2020/10/08 05:30

湖人A.戴維斯(左)凌厲攻守,成功阻止巴特勒(右)飆分。(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湖人明星前鋒A.戴維斯一掃前役貢獻正負值全場最差-26的陰霾,昨在總冠軍賽第4戰扮演關鍵先生,先在終場前39.5秒投進致勝三分球,隨後又賞給巴特勒一記火鍋,攻守俱佳當英雄。

卡德威爾波普扮演奇兵,全場攻下15分。(法新社)

A.戴維斯賞巴特勒火鍋

戴維斯昨上場42分鐘,攻下22分、9籃板與4阻攻,成為21世紀第8位單場拿下至少20分,且送出4阻攻的球員。

熱火巴特勒首節就獨拿11分,但次節戴維斯加強防守,總計後三節兩人對位時,巴特勒7投僅1中。戴維斯表示,「本賽季教練團不斷強調防守的重要性,上一場我沒能阻止巴特勒飆分,此役不能重蹈覆轍。」後衛卡德威爾波普則扮演奇兵,全場攻下15分,尤其終場前3分鐘在狀況膠著時連拿5分,擴大領先差距,成為贏球功臣之一。

卡德威爾波普本季季後賽成為球隊最倚重的射手,目前已命中40顆三分球,追平隊史次佳。湖人史上單季季後賽最多三分球紀錄則是布萊恩在2010年所保持的49個。

昨湖人三分球39投14中,前4場總冠軍賽全隊已投進59個三分球,超越2017年勇士的57個,成為史上最多。卡德威爾波普表示,「無論手感如何,都要勇於出手,尤其關鍵時刻更不能怯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