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指名高志綱蹲捕 流氓阿德「開」心

2020/10/05 05:30

歌手「流氓阿德」(中)指名獅隊首席教練高志綱(右)蹲捕。(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主題日「獅吼音樂祭」最終日,邀請2019年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流氓阿德開球,賽前他還首次在棒球場上開唱,賽後安排一年一度的「草地音樂會」,由盧廣仲擔綱30分鐘的壓軸演唱。

歌手「流氓阿德」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流氓阿德指出,以前常看棒球比賽,能獲邀開球很興奮、很光榮,他也慎重準備,指名獅隊首席教練高志綱蹲捕,開球後還振臂拉弓,開球前還演唱《虧欠》、《 全世界最亮的光》,很享受首次在棒球場上唱歌給大家聽,當下心情「好爽!真的超爽!」

統一球團自2013年推出「草地音樂會」以來頗獲球迷好評,今年再次邀請盧廣仲擔任壓軸,帶來《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幾分之幾》、《我愛你》、《Oh Yeah》、《魚仔》5首歌曲,唐肇廷、蘇智傑、陳傑憲、林安可等球員也上台展現歌喉。(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