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全「猿」刷數據 林泓育5安猛打

2020/10/03 05:30

林泓育昨生涯首次單場5安含兩轟,單場6打席都上壘。(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在林泓育單場雙響、5打數5安打、6分打點帶動下,樂天桃猿擊出25支安打含3發全壘打,以15:2輕取統一獅,王溢正再獲「愛姐姐打線」力挺,連續兩場繳出優質先發,成為本季首位拿到10勝的本土投手。

一連3天的「獅吼音樂祭」,昨首日由閻奕格賽後演唱,讓台南棒球場的夜空很不一樣。(統一獅提供)

完全上壘 敲5安含雙轟

施子謙昨挨本季第25轟,破中職投手單季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在林立連續兩場開轟帶動下,2局上狂攻10人次鯨吞6分,勝負提前底定;第3局起任由桃猿打者刷數據,有4人演出猛打賞,林立、陽耀勳都敲出4安,林泓育生涯首次單場5安,單場6打席都上壘。

林泓育指出,或許前段時間很多人在討論他的打擊狀況,但他一直沒做太大改變,揮棒的感覺也沒有不同,只要上場就想盡辦法把球打好,長打只是加成效果。

林泓育說,這陣子確實不是很順,從教練、隊友到球迷都很關心,甚至做影片、找資料或傳訊息給他,內容如何倒是其次,出發點都是好的,對他多少也有幫助,「不要去鑽牛角尖,只要教練相信我,上場就做到最好。」

單季挨25轟 施子謙破紀錄

總教練曾豪駒認為,打擊教練每天都幫林立、林泓育做修正,協助他們慢慢調整到好的狀態,目前看來都逐漸恢復,下半季剩下的比賽已不多,兩人找回進攻能力,對球隊是好消息。

桃猿隊史第37次單場至少擊出20安,再2次就追平富邦悍將保持的中職紀錄,本季5次則與中信兄弟並列最多,這5場桃猿都贏。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2局上被林立敲3分砲,是他本季挨的第25轟,打破中職單季投手最多被全壘打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