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榜眼塔比特 加盟攻城獅

2020/09/27 05:30

新竹攻城獅,昨正式宣布簽下2009年NBA選秀榜眼塔比特。(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新聯盟P.League+的新竹攻城獅,昨正式宣布簽下2009年NBA選秀榜眼塔比特,他也刷新前富邦勇士梅奧保持的探花紀錄,成為國內籃壇NBA選秀順位最高的洋將,預計10月中旬抵台。

新成立的攻城獅日前陸續簽下高國豪和田浩兩位明日之星,網羅的洋將也來頭不小,33歲的坦尚尼亞籍中鋒塔比特在2009年選秀會順位僅次活塞葛瑞芬,他以榜眼之姿加盟灰熊,該年排在他之後的有火箭一哥哈登、勇士球星柯瑞、太陽魯比歐及馬刺德羅森。

221公分的塔比特在NBA闖蕩7季,之後曾輾轉至日本B聯盟,對於亞洲球風並不陌生,攻城獅教練林冠綸也看好他出色的身材條件,加上優異的運動能力,必定能大幅提升球隊攻防表現。

塔比特也期盼在台灣職籃證明價值,成為風城最佳「守護神」,他在來台之前更預錄影片提前向球迷打招呼。由於疫情影響,塔比特在10月中旬抵台,得先通過14天居家檢疫,才能正式隨隊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