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7+58雙拼 羅德劍指日本一

2020/09/23 05:30
前救援王澤村拓一9月初才從巨人交易到羅德。(取自網路)前救援王澤村拓一9月初才從巨人交易到羅德。(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除了閃電網羅陳偉殷,羅德在月初和巨人交易過來的澤村拓一,都引爆不少話題,尤其一位是前央聯防禦率王,一位則是前央聯救援王,背號分為58、57號的兩人日後若能在場上連線,也是一大看點。

陳偉殷能否扮演助羅德晉季後賽的推手,成了日職10月大戲。(資料照)陳偉殷能否扮演助羅德晉季後賽的推手,成了日職10月大戲。(資料照)

前防禦率王+前救援王

35歲的陳偉殷在過去效力中日龍時期,曾有「巨人殺手」封號,在2009年更勇奪央聯防禦率王;32歲的澤村拓一則在2010年日職選秀獲巨人第一指名入隊,隔年以11勝拿下新人王,2015年轉司救援,2016年則以37次救援成功拿下救援王。

只是不像殷仔後來風光赴大聯盟發展,澤村拓一2017年開始身體出狀況,整季未在一軍出賽,本季更被巨人內部評估「復活機率近乎0」,於本月7日交易到羅德。

不過澤村加盟羅德以來卻展現新氣象,至今出賽4場投4局未失分,共送出6次三振,20日對火腿拿下暌違492天的首次救援成功,還引發日本網友討論。澤村該役在延長賽10局登板,兩出局後卻連投3次保送形成「劇場」,所幸最後以滾地球化解危機、驚險守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