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董1500場出賽 敲安迎紀錄夜

2020/08/31 05:30
兄弟周思齊昨達成生涯第1500場出賽里程碑,也在首局就敲安先馳得點。
(記者林正堃攝)兄弟周思齊昨達成生涯第1500場出賽里程碑,也在首局就敲安先馳得點。 (記者林正堃攝)

史上第4人

「超乎想像的禮物」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昨天達成生涯第1500場出賽里程碑,中職史上第4人、現役球員第2人,周思齊的紀錄之夜,第1局就擊出先馳得點的安打,全場2安打。

達成1500場出賽的前3人是已退休的張泰山(1863)、彭政閔(1800)和統一獅高國慶(1656),周思齊表示,他們都是偉大的球員,能和他們相提並論非常開心,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周思齊表示,小時候的夢想是打職棒、穿上兄弟球衣,這些都一一實現了,沒想到可以打到第16個球季,更沒想到可以達成千安、百轟,現在又達成1500場出賽,每一個紀錄都是禮物,得到的禮物已經超過自己的想像。

周思齊開季和去年一樣以代打為主,因為表現出色而逐漸取得先發地位,安打、全壘打、打點、得分等各項成績都已經超越去年,周思齊表示,好的表現讓1500場出賽里程碑更有意義。

周思齊生涯88次盜壘,再12次就可以成為中職史上第9位達成千安、百轟、百盜的球員,不過,周思齊最近3年只有9次盜壘。周思齊表示,百盜看起來很近又很遠,但是不會特別去想,一切就順其自然,因為禮物已經很多,再想就太貪心了。

想在台灣巨蛋引退

周思齊表示,如果說還有什麼願望,大概是能在台灣自己的巨蛋球場打幾場比賽,而被問到是否要在巨蛋引退賽,周思齊笑說:「巨蛋球場可以坐3、4萬人,如果到時候沒有滿場豈不是很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