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玩換位思考 林其緯今嘗「先」

2020/08/16 05:30

獅隊林其緯(右)預定今天先發,昨賽前找前隊友悍將鄭兆行閒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在羅里奇受傷後,統一獅決定由牛棚投手林其緯今晚先發登板,也意外形成「兩大先發」江辰晏和施子謙在牛棚待命的奇特景象。

隔3年多先發 秀速差技

羅里奇8日降二軍後,獅隊一軍只剩1名洋投布雷克,「餅總」林岳平早就在為週日先發傷神,他表示在和投手教練納瓦洛討論後,決定由現有牛棚投手物色先發人選。餅總表示:「納瓦洛認為不要從二軍拉人上來先發,就用他可以掌握狀況的牛棚投手來投。」

36歲的林其緯雀屏中選,他表示其實以前就有擔任過先發角色,所以接到任務後也沒有多想,就盡自己最大能力幫助球隊,「能投越多局越好。」並表示要善用速差來對付打者。這是林其緯自2015年轉來獅隊後的第2場一軍先發,上一次是2017年3月30日對桃猿。

江辰晏(資料照)

施子謙(記者林正堃攝)

江辰晏施子謙 牛棚待命

林其緯曾於2008年獲選新人王,加上昨先發的施子謙(2018年新人王)及13日先發的潘威倫(2003年新人王),這是中職史上首次單隊單週推出3名新人王先發。

但林其緯畢竟在春訓是以中繼調整,用球數設定在60球左右,獅隊仍須以車輪戰應戰,包括前天投1.1局失6分的江辰晏,以及昨只投1局就失7分退場的施子謙,都會在牛棚待命,也成為另類景象。

悍將則由洋投邦威先發,他在9日先發5局失1分吞敗,今要挑戰來台首勝。對於獅隊算盤,洪總則不感意外,表示前幾天就猜到獅隊會推林其緯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