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女子公開賽》轉職業才3個月 吳佳晏今衝第3冠

2020/08/15 05:30
安禾佑。(記者粘藐云攝)安禾佑。(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第2輪,領先集團陷入大混戰,16歲小將吳佳晏穩紮穩打揮出70桿,躍居領先,今天將挑戰職業生涯第3冠;昨一度領先的17歲女將安禾佑,以2桿之差暫列第4。

劉嬿。(記者粘藐云攝)劉嬿。(記者粘藐云攝)

無懼壓力 反更專注練球

16歲高球新星吳佳晏兩輪結束後衝上領先,今將挑戰職業第3冠。(記者粘藐云攝)16歲高球新星吳佳晏兩輪結束後衝上領先,今將挑戰職業第3冠。(記者粘藐云攝)

吳佳晏今年5月轉職業,並在南寶TLPGA傳承賽、大聯大公開賽封后。她這週表現依舊穩健,首輪繳69桿,昨抓下4鳥、吞2柏忌,以總桿139桿衝上領先,她說:「這兩天鐵桿狀況沒那麼好,沒想到會領先,大家前9洞都打很好,以為我的名次會有點後面。」

連奪兩冠後讓吳佳晏獲得關注,不過她不認為這是壓力,反而更專注於球場,「很喜歡這種感覺,但我沒有太在意這些。」她平常花很多時間練球,只能趁休季小空檔和朋友出去走走紓壓,家裡養的貓也是她的玩伴,她笑說:「我很喜歡跟牠玩,但都會被咬。」

安禾佑、劉嬿 緊追龍頭

安禾佑前9洞抓下4鳥沒柏忌,一度盤據領先位置,後9洞卻吞2個雙柏忌,最後以73桿繳卡,奪冠仍未絕望,她說:「這是我第1次在台灣職業賽打到這麼前面,這場地偏難,會盡力去打,主要還是專注在自己的表現。」

帶著領先出發的劉嬿,前15洞都打出平標準桿,直到第16洞才順利抓鳥,可惜下一洞開球失誤打下水,吞雙柏忌,她說:「都差那麼一點點,有點可惜,這輪把不好的都打完,期待最後一輪有個好結果。」她打出73桿,以總桿140桿和旅美好手程思嘉並列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