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溢正文青視角療傷 第150場先發鎖象

2020/08/08 05:30

7局失1分 猿奪3連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34歲左投王溢正昨對中信兄弟繳出先發7局失1分好投,拿下本季第7勝和單場MVP,率樂天桃猿以4:1贏球,奪3連勝,兄弟苦嘗本季最長4連敗,戰績4勝7敗暫居墊底。

猿隊王溢正生涯第150場先發,就以7局好投獲得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猿隊力克兄弟3連勝,戰績持續獨走。
(記者廖耀東攝)

今年上半季一開始兄弟也打得不順,5月中才拉出一波高潮,最終逆勢奪冠,下半季初重蹈覆轍。兄弟教頭丘昌榮表示,近期投打不順,不像上半季後半段打得這麼好,特別是得點圈攻擊成效不彰,希望選手盡快調整過來。

得點圈障礙 兄弟4連敗

上半季兄弟得點圈打擊率3成13,下半季僅剩2成34,昨役得點圈有人4打數未敲安,不如桃猿的7支3,成為勝負分水嶺。兄弟洋投德保拉先發7.2局被敲7安,失3分承擔敗投,中止個人9連勝,丘昌榮認為德保拉投得很好,只是打線沒幫忙。

昨2局下,兄弟兩出局後陳文杰獲四壞保送,江坤宇擊出右外野強勁飛球,眼見詹智堯有機會接到這球,沒想到球擦過他手套形成三壘安打,江坤宇中止個人連18打數未敲安,王溢正全場只掉這1分。

猿隊林立5局上敲出勝利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洋投德保拉中止個人9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王溢正坦言,今年身體狀況不佳,原本右腹斜肌拉傷,後來換肩膀不舒服,再來輪到腰傷,「我想了解它(傷痛),但它不想讓我了解,不能找理由,只能努力想辦法調整。」

昨是王溢正生涯第150場先發,現役僅次於潘威倫的319場、羅力的188場,歷年排名第9,他指出,專注在投球工作,沒想太多,只要穩定出賽,紀錄里程碑自然而然就會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