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開轟趴 「雙重」轟破隊史紀錄

2020/08/07 05:30
洋基賈吉(右)敲出本季第7轟,大聯盟居排頭。(法新社)洋基賈吉(右)敲出本季第7轟,大聯盟居排頭。(法新社)

開季連11場全壘打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隊昨天對費城人隊的雙重賽都開轟,開季連續11場全壘打打破隊史紀錄,包括賈吉領先大聯盟的第7轟。

洋基隊賈納在午場的第3局轟出2分砲,球隊開季連10場全壘打追平創於1999年的隊史紀錄,第7局賈吉再補上3分砲,但洋基隊仍以7:11敗給費城人隊。

前11場23轟 刷新隊史紀錄

晚場洋基隊以3:1獲勝,維特在第2局打出先馳得點的陽春彈,一舉改寫隊史紀錄,大聯盟紀錄則是水手隊去年創下的20場。

維特的全壘打是洋基隊本季第23轟,超越去年所創的前11場比賽22轟紀錄,維特表示:「這是可怕而致命的打線,我們被稱為布朗克斯轟炸機是有原因的,不論什麼樣的比賽、主場或客場、投手是誰,我們總是可以對對手造成傷害。」

賈吉第7轟 大聯盟獨走

在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縮短的球季,大聯盟啟用不少特殊規則,包括雙重賽的2場比賽都只打7局,洋基隊昨天首度體驗7局的比賽,總教練布恩表示:「我覺得第1戰太短了,第2戰就剛剛好,(疫情下)每一天的比賽都不容易,你必須想辦法克服,今天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