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灰熊4連敗 西部老八不保

2020/08/07 05:30
灰熊莫蘭特(前左2)昨貢獻20分、9助攻、6籃板。(美聯社)灰熊莫蘭特(前左2)昨貢獻20分、9助攻、6籃板。(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灰熊復賽後打得掙扎,雪上加霜的是,主戰中鋒Ja.傑克森因左膝半月板撕裂提前報銷,昨以115:124不敵爵士,慘吞4連敗,西部老八的地位岌岌可危。

Ja.傑克森本季報銷 大利空

灰熊在復賽後,陸續輸給拓荒者、馬刺、鵜鶘及爵士,接下來的賽程將更加嚴峻,先後碰上已躋身季後賽行列的雷霆、暴龍、塞爾提克及公鹿,現在他們只領先拓荒者1場,很可能隨時跌出西部前八。

慘的是,關鍵時刻傳出Ja.傑克森報銷的噩耗,本季他場均上場28.5分鐘,可貢獻17.4分、4.6籃板,無疑是熊軍本季異軍突起站上八強的重要人物。

僅領先拓荒者1場

如今,新人王熱門莫蘭特將肩負更大的得分重任,昨他貢獻20分、9助攻、6籃板,儘管灰熊復賽一勝難求,他說:「外界會認為我們不斷被追近,討論我們何時被取代,但我不想給自己施加壓力,只能全力以赴。」

至於灰熊主帥詹金斯也不斷鼓勵子弟兵,「大家持續進步,這些失利不會動搖我們爭取季後賽的決心,我們從比賽中學習到很多,增加衝擊勝利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