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吉連5場開轟 創生涯新高

2020/08/04 05:30
洋基賈吉昨轟出雙響砲、5分打點,連5場開轟再創生涯新高。(歐新社)洋基賈吉昨轟出雙響砲、5分打點,連5場開轟再創生涯新高。(歐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賈吉的砲火無法擋,昨轟出雙響砲、5分打點,連5場開轟再創生涯新高,包括第8局致勝全壘打,助洋基以9:7擊敗紅襪。

賈吉第2局轟出3分砲,洋基以3:2超前,此後呈現拉鋸,打完7局紅襪再以7:6領先,8局下洋基拉梅修安打追平,賈吉再轟出2分砲贏得勝利,洋基6連勝,開季7勝1敗平隊史紀錄。

賈吉表示:「我們正在點燃全部的氣缸,我們的攻擊互相支援,牛棚也盡到他的職責,我們在場上很開心,我想我們之中很多人很高興能回到場上比賽。」

賈吉成為2007年的A-Rod以來第1個連5場開轟的洋基球員,更是大聯盟史上第1個在球隊前8場比賽擊出5支超前全壘打的球員,本季6轟領先全大聯盟。

賈吉年初因肋骨骨折幾乎錯過整個春訓,但大聯盟因武漢肺炎疫情延後將近4個月開打,給了他額外的復健時間,昨也打出1支全壘打的洋基維特表示:「老天,他是健康的,他差點贏得2017年MVP不是沒有理由,我很期待看到他在這個60場比賽的球季會有什麼樣的成績,他是那種打擊時會讓你目不轉睛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