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力山大連9K 破後援投手紀錄

2020/08/04 05:30
老虎左投亞力山大昨對紅人連續投出9次三振,並打破大聯盟後援投手紀錄。(美聯社)老虎左投亞力山大昨對紅人連續投出9次三振,並打破大聯盟後援投手紀錄。(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沒沒無聞的老虎左投亞力山大,昨對紅人連續投出9次三振,追平美聯紀錄,並打破大聯盟後援投手紀錄。

亞力山大去年在新人球季投53.2局,K掉47名打者,三振功力並不是特別突出,昨卻大展K功,打破前洋基戴維斯1981年締造的後援投手連續8次三振紀錄,追平老虎前輩費斯特2012年創下的連續9次三振美聯紀錄,大聯盟紀錄則是前大都會席佛1970年寫下的連續10次。

亞力山大在第3局登板,連續三振他所面對的前9名打者,包括3次三球三振,共讓打者11次揮棒落空,第6局亞力山大對首名打者摩斯塔卡斯取得2好0壞的球數絕對領先,眼看有機會追平大聯盟紀錄,卻投出觸身球中斷紀錄,接著他又投出三振,共投3.2局無失分、無安打,投出10次三振。

亞力山大表示:「正常來講我不會想要三振打者,但我必須說,在第5個三振之後,我一心只想投出三振。」老虎也在賽後宣布,亞力山大昨天所戴的球帽將送往棒球名人堂珍藏。

亞力山大#老虎#後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