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報復偷暗號 近身球後開嘲諷

2020/07/30 05:30
不顧安全社交距離,道奇隊與太空人隊板凳清空。(今日美國)不顧安全社交距離,道奇隊與太空人隊板凳清空。(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底太空人利用電子儀器偷暗號的「暗號門」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昨太空人在事件後首度對壘當年手下敗將道奇,因疫情影響少了滿場觀眾的噓聲,但仍有火爆畫面。

道奇投手凱利(左)K掉太空人柯瑞亞(中)後,嘴裡念念有詞引爆衝突。(法新社)道奇投手凱利(左)K掉太空人柯瑞亞(中)後,嘴裡念念有詞引爆衝突。(法新社)

道奇昨5:2逆轉勝,不僅贏了面子,一向脾氣如控球般狂野的後援投手凱利還贏了裡子。凱利6局下登板,面對柏格曼、古利爾內角近身球連發,其中一記速球還差點往柏格曼頭部招呼。兩出局後面對柯瑞亞,凱利依然頻頻以近身球招呼,最終仍讓他揮棒落空三振。

近身球連發+做鬼臉

凱利引爆板凳清空

凱利三振柯瑞亞後,對著柯瑞亞念念有詞、嘲諷般的做出鬼臉表情,引起雙方板凳清空。太空人教頭貝克說,當下他聽到凱利嘲笑柯瑞亞,「揮得好呀!婊子!」

賽後道奇總教練羅伯茲僅提到凱利控球欠佳,「看得出他球的尾勁不錯、但控球能力有些失控,能化解危機,我想是我們樂見的。」

今年等待大聯盟復賽的休賽季期間,凱利在自家院子架網練投,卻不慎砸到後院玻璃,這件事也被他拿來自嘲。《洛杉磯時報》則以「道奇的英雄」標題,形容凱利昨天表現。

凱利並非故意的說法,太空人教頭貝克顯然不同意。他說:「球會亂跑是時有所聞,但在大聯盟可不常見。當你對著打者頭部連續投出3顆近身球時,你八成是想毀了對方的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