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化解滿壘危機 陳冠宇差點勝投

2020/07/29 05:30
陳冠宇(取自羅德臉書)陳冠宇(取自羅德臉書)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陳冠宇昨中繼0.2局無失分,原本是勝投候選人,但羅德一度被超前,最後靠著再見觸身球以13:12擊敗樂天,陳冠宇仍拿下中繼成功。

這場一開始就形成投手戰,樂天先發投手石橋良太投3局失8分,羅德美馬學也只投4.1局失6分,陳冠宇在5局上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登板,雖然一上場投出四壞球,接著三振堀內謙伍,再讓辰己涼介打成內野飛球出局,化解滿壘危機,守住9:6領先。

由於羅德先發投手美馬學在領先下未投滿5局,陳冠宇成為勝投候選人,但6局上羅德換上石崎剛,被擊出2支二壘打失1分後又投出2次四壞球,再被安打和高飛犧牲打各失1分,比數變成9:9,陳冠宇本季首勝泡湯。羅德再換上山本大貴,又被安打失2分,樂天11:9超前。

羅德井上晴哉轟出3響砲、5分打點,包括第8局追平的2分全壘打,9局下羅德隊1出局攻佔滿壘,中村獎吾被觸身球擠回再見分。

陳冠宇的投球內容符合中繼成功的條件,失去勝投資格後改記為中繼成功,他已連4場無失分,防禦率下修到2.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