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場開靜音 伍茲開工不習慣

2020/07/18 05:30
老虎伍茲暌違5個月後重回球場。(法新社)老虎伍茲暌違5個月後重回球場。(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PGA紀念高球賽昨開打,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抓5鳥,卻也苦吞2個雙柏忌,繳出平標準桿72桿,並列25名;小潘的偶像「老虎」伍茲相隔5個月重返球場,則以71桿並排18,這位人氣最旺的前世界球王坦承,閉門戰揮桿少了球迷喝采,感覺有點冷清不太習慣。

小潘平標準桿 並列第25

潘政琮第3洞、第7洞抓下2隻小鳥,但第8洞失常,推桿又遇麻煩,緊接著第9洞小白球落水,連2洞雙柏忌,即使後9洞捕3鳥,第11洞又柏忌,排名難提升。

至於伍茲因疫情嚴重,PGA復賽迄今才開工,「我有好的開局,一早就找到擊球手感」,只是推桿出點小狀況,浪費一些機會,上回出賽還是2月的美國老將解釋,持續觀望直到本週才復出賽場,就是擔心武漢肺炎的傳染風險。

美國名將費諾首輪起伏不定,狂飆9博蒂也有3柏忌,66桿獨居領先;同胞帕爾默67桿緊追在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