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力「疫」立不搖 小天感謝阿中部長

2020/07/04 05:30
周天成(左)送上按摩器給衛福部長陳時中,並示範如何使用。
(周天成團隊提供)周天成(左)送上按摩器給衛福部長陳時中,並示範如何使用。 (周天成團隊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防疫有成,使得國家隊選手能在疫情期間正常訓練,持續備戰明年東京奧運。羽球一哥周天成昨代表全體運動員前往衛福部,向部長陳時中致謝。

周天成3月結束全英公開賽,返台後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進行14天居家檢疫,期間在體育署安排的專屬訓練地持續備戰,他說:「真的很感謝體育署長高俊雄及阿中部長,在很短時間內進行回國後的隔離部署,讓選手能不荒廢練習,維持體能狀態及高昂鬥志。」

周天成的致謝之旅,特別帶上介紹陳時中等台灣防疫英雄的書籍,請阿中部長簽名;貼心的小天還送上按摩器,盼能減緩部長連日操勞,他更親自示範如何使用,除頸椎之外,也能協助手腳肌肉放鬆。陳時中打趣地說:「每個地方的肌肉都可以按,但肚子好像不行。」

周天成下週將出席國內羽壇最大盛事「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比賽於7月9日至17日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他將和世界球后戴資穎攜手幫助合庫挑戰霸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