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開幕王牌秀 薛哲對柯爾

2020/06/29 05:30
大聯盟7月24開幕戰,衛冕軍國民將推出薛哲迎戰洋基的柯爾。(資料照)大聯盟7月24開幕戰,衛冕軍國民將推出薛哲迎戰洋基的柯爾。(資料照)

7/24國民對上洋基

柯爾今年大聯盟開幕日將是轉戰洋基後首度登板。(資料照)柯爾今年大聯盟開幕日將是轉戰洋基後首度登板。(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新球季7月24日點燃戰火,每隊打60場「縮水賽程」,官方尚未公布賽程表,《紐約郵報》昨率先披露,開打首日將可望由衛冕軍國民在主場迎戰洋基,雙方預計推出薛哲、柯爾王牌先發對決。

去年柯爾效力太空人,世界大賽首戰遭遇國民薛哲,柯爾先發7局失5分吞敗,薛哲先發5局失2分奪勝,球季結束柯爾以9年3.24億美元(約97.2億台幣)超大合約加盟洋基,今年大聯盟開幕日將是轉戰新東家首度登板。

由於美國疫情仍嚴峻,今年大聯盟賽程做了不少調整,為避免長距離移動增加感染風險,安排各隊與2聯盟同區隊伍交戰,至於是否開放球迷進場仍是未知數。

不過,如果疫情未見趨緩,遇到3種狀況大聯盟主席曼佛瑞有權暫停甚至取消賽季,包括美國發布跨州旅遊禁令、專家評估球賽無法承受疫情擴大風險、確診人數過多導致無足夠球員參賽,仍讓2020年大聯盟賽季充滿不確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