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潘抓5鳥徒勞 麥卡錫中鏢退賽

2020/06/28 05:30
美國好手麥卡錫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退賽隔離。
(法新社)美國好手麥卡錫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退賽隔離。 (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選手潘政琮昨在PGA旅行者錦標賽第2輪雖然繳出66桿,仍難挽頹勢,最終以兩輪138桿提前出局;50歲美國老將米寇森揮出63桿,以總桿127桿獨居領先。

潘政琮次輪繳出66桿,以2桿之差遭淘汰。(資料照,法新社)潘政琮次輪繳出66桿,以2桿之差遭淘汰。(資料照,法新社)

潘政琮首輪只打出72桿,昨重整旗鼓,從後9洞出發,第17洞雖吞下柏忌,下一洞隨即回穩獵下1鳥,轉場後再進帳4小鳥,總計抓下5博蒂、1柏忌,但最終仍以2桿之差遭淘汰。

米寇森昨飆出8博蒂、1柏忌,以1桿之差躍居領先,這也是他滿50歲後首度在比賽中取得領先,他認為,年齡是他參賽的最大資產,相信能以經驗取勝。

繼瓦特尼、錢普之後,昨PGA又傳出有選手染疫,27歲的美國好手麥卡錫因出現全身痠痛症狀,就醫篩檢後確診。「我半夜醒來感到痠痛、不適,覺得唯一能做的,就是趕在開賽前篩檢。」

麥卡錫在首輪繳出67桿,確診後已退賽隔離;和麥卡錫同組的考利也自行退賽,總計這次比賽已有7名選手退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