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4虎將可望日職一軍開季 張奕確定抱憾

2020/06/16 05:30
宋家豪(資料照)宋家豪(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巨人隊陽岱鋼上週六開轟後被觸身球退場,週日的練習賽沒有出賽,傷勢引發關切,巨人監督原辰德表示,陽岱鋼並無大礙,狀況也維持得不錯,今天對羅德的練習賽就有機會上場。

陳冠宇(資料照)陳冠宇(資料照)

王柏融(資料照)王柏融(資料照)

陽岱鋼在6月2日開始的練習賽出賽8場,18打數擊出9支安打、2支全壘打和7分打點,棒子相當火熱,加上今年一軍登錄名單增加到31人(上場26人),躋身開幕一軍應該沒有問題,但能有多少先發機會則有待觀察。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臉書)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日職台將一覽表日職台將一覽表

從春訓熱身賽到練習賽的打擊表現都不錯的日本火腿王柏融,上週五出戰巨人時因為自打球傷退,之後連兩天都沒有出賽,不過,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指出,王柏融的傷勢沒有預期嚴重,也能參加打擊練習,應該可趕得上開季。王柏融今年改以指定打擊為主,在這個位置上面臨清宮幸太郎的競爭,能否固定先發仍有變數。

樂天宋家豪和羅德陳冠宇最近一場練習賽分別投1局和2局無失分,狀況都維持得不錯,宋家豪可望連兩年開幕一軍,陳冠宇今年大多投超過1局,也有機會以長中繼角色躋身開幕一軍。

去年底在12強賽一戰成名的歐力士張奕,原本被列為先發輪值人選,但春訓中手肘不適,至今沒有出賽過,確定趕不上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