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天王組合 等待好手來踢館

2020/06/15 05:30
林祐賢。(資料照)林祐賢。(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大有機會取得東京奧運男子單打參賽門票的周天成、王子維,在這次模擬賽將壓軸上演大戰,只是為了給「天王組合」不一樣的刺激,也鎖定去年桃園全運會男單金牌擔任踢館者。

陳孝承。(資料照)陳孝承。(資料照)

周天成、王子維來點不同刺激

周天成與王子維(見圖)在這次模擬賽將壓軸上演大戰。(資料照)周天成與王子維(見圖)在這次模擬賽將壓軸上演大戰。(資料照)

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去年單季進帳3冠、2亞,在今年全英公開賽更闖入男單決賽,締造歷史新猷,證明實力已屬世界一流,以及東京奧運積分排名高居第2。世界排名12的王子維揮別腰傷等問題,去年年底拉尾盤奪下一座冠軍及年終賽4強,奧運積分排在第10名。

周天成(見圖)與王子維在這次模擬賽將壓軸上演大戰。(資料照)周天成(見圖)與王子維在這次模擬賽將壓軸上演大戰。(資料照)

男單模擬天王對戰 最大焦點

男單模擬賽最後一場由周天成、王子維上演「天王內戰」,王子維能否突破國際賽對小天的7連敗,成為一大焦點。

前來踢館的林祐賢去年兩度打入超級系列賽4強,並斬獲挪威國際賽冠軍。他透露,既然有機會幫助周天成、王子維備戰奧運,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也不想在電視轉播的比賽漏氣。

男雙是唯一由國家隊班底競爭的項目,4組人馬實力在伯仲之間,居東奧參賽安全名單的李洋/王齊麟,屆時將輪番接受廖敏竣/蘇敬恒、楊博涵/盧敬堯、李哲輝/楊博軒等隊友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