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高市孔念恩「強心臟」 發總讚︰逆轉功臣

2020/06/03 05:30
高市孔念恩擊出關鍵三壘打,追平比數。(記者林正堃攝)高市孔念恩擊出關鍵三壘打,追平比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南部強權高雄市、新興勁旅新竹市昨在玉山盃青棒賽狹路相逢,新竹市雖把握對手首局守備大亂,單局搶下5分,卻沒能笑到最後。高市靠著中心打者孔念恩4局上擊出關鍵三壘打追平、馬傑森補上安打超前,儘管一度被追平,但最終林家鋐代打建功,終場以9:6逆轉勝。

高市總教練李來發大讚孔念恩,稱他為英雄,「落後情況下能抓住機會幫助球隊最終逆轉,是有強心臟的選手。」

孔念恩說,當時選到3壞球後,教練授意先等待,滿球數後他才等到機會出擊,比賽前段落後時難免有點壓力,教練則鼓勵他們「1分1分來」。

高雄市由高苑工商、普門中學兩校為主,加上三民高中兩位選手支援,昨代打建功的林家鋐正來自三民。由於是聯軍,教練團以球員近況、對方投手安排先發打序,即使如林家鋐在母校扛中心打者,仍得學習替補待命。

做足功課 林家鋐代打建功

林家鋐認為,就算代打角色不容易,也需盡可能做足準備,「賽前就會想好大概會遇到什麼狀況,面對好球就積極進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