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千勝之夜 洪總「沒缺席」

2020/05/03 05:30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寧願在洋基球場面對洋基,也不願在桃園球場對上桃猿。」

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賽前道出旅台洋投的苦水金言,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昨就遭「愛姐姐打線」震撼教育,樂天桃猿全場猛敲21安,16:11奪下隊史第1000勝,總教練曾豪駒特別感謝洪總,「沒有他就沒有這麼強的桃猿。」

樂天桃猿以21安強大火力擊潰兄弟,成為中職史上第4支千勝球隊,賽後桃園球場的電子看板更秀出隊史四階段吉祥物。(記者林正堃攝)

21安強攻象 曾總推崇前教頭

樂天隊史從2003年第一金剛累積勝場,僅花1933場就成為第4支千勝球隊,速度僅次於統一獅。雖然沒有球迷,全隊在投手丘開心合照,電子看板更浮現第一金剛、La new熊和Lamigo桃猿的吉祥物,在小而美的煙火下慶祝歷史一刻。

曾總指出,感謝Lamigo,有他們的堅持才能讓球隊這麼長久,及曾待過這隊的球員和教練,都是他們累積下來的成績,最後就是洪總,「沒有他建立這套系統,就不會有這麼強的球隊。」

朱育賢本季第9轟出爐,獲選單場MVP。
(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先發王溢正4月2戰皆飆7局優質先發,生涯首次奪下單月MVP,昨對兄弟狀況連連,發生個人新高的3次暴投,依然能吃完5.1局,本季第3勝到手,也是生涯第60勝,超越牛棚教練林英傑59勝,成為中職最多勝左投。

朱育賢本季第9轟出爐,獲選單場MVP。
(記者林正堃攝)

朱育賢賽前接受《紐約時報》採訪。(記者林正堃攝)

朱育賢第9轟 苦主終於不是獅

不過,紅遍全球的「酒窩大砲」朱育賢再度搶走風采,賽前接受《紐約時報》採訪後,昨終於對統一獅以外的球隊敲出本季第9轟,僅花12場改寫史上最快紀錄,暫居聯盟打擊四冠王,也獲選單場MVP。

朱育賢說,沒有特別想說對哪隊開轟,盡自己最大能耐去幫球隊,「其實還滿感動的,能參與隊史千勝,希望還能為樂天贏下更多比賽。」

千勝夜也出現插曲,5局下成晉敲右外野邊線附近安打,先遭誤判為界外,經電視重播修正判決後,裁判又叫上三壘的成晉回二壘,讓曾總在場上抗議近5分鐘。他說,人都會犯錯,但不能一錯再錯,「裁判的錯誤可能導致全場局勢改變,不要讓外在因素影響球賽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