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999勝 回贈洪總5連敗

2020/04/30 05:30

去年還效力美職老虎隊的猿隊洋投卡本特,昨拿下來台第1勝。
(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林泓育猛打賞,生涯打點來到799。(記者林正堃攝)

開季對戰悍將全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卡本特昨先發6.1局,失2分都不是責失,林泓育演出猛打賞,助隊以5:3擊敗富邦悍將,贏得開季對戰5連勝。

今年接任桃猿總教練的曾豪駒和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的「師徒對決」仍保持連勝,並達成隊史999勝,明天起在桃園主場和中信兄弟3連戰,將挑戰1000勝里程碑。

曾豪駒表示,這是17年來一代又一代的選手和教練共同努力的成果,不只是對他,對所有人都有重大的意義。

猿隊王躍霖(右)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卡本特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前6局更是幾近完美,只被擊出3支安打,讓悍將上過1次得點圈,取得5:0領先。

第7局卡本特遭遇亂流,被范國宸和蔣智賢連續安打,加上中外野手成晉失誤,悍將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林益全滾地球換回1分,終止悍將連16局無得分,羅國麟和申皓瑋連續安打再下一城,並攻佔一、二壘只有1出局。

悍將原本要起用林哲瑄代打,桃猿換上低肩側投的黃子鵬中繼,悍將改派左打的陳品捷,卻打成雙殺打結束攻勢,失去拉近比數的機會,雖然第8局蔣智賢打下1分,仍以2分之差飲恨。

王躍霖連續救援成功

桃猿王躍霖連2天代替陳禹勳把守最後1局,都讓對手3上3下,包括3次三振。他表示,今年當了爸爸,晚上比較不好睡,只能盡量找時間休息,把身體狀況維持好,很高興能在球隊需要時挺身而出。

桃猿林泓育4打數3安打,連3場至少2安,並打下1分,生涯打點來到799,明天將挑戰成為中職史上第6個、現役第4個達成800分打點的球員。桃猿主砲朱育賢此戰未出賽。

朱育賢昨未出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