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首波衝突事主 郭嚴文殺紅眼

2020/04/29 05:30

今年世界首波職棒衝突事主郭嚴文,昨包辦球隊3分打點。
(記者廖振輝攝)

包辦全隊3分打點

悍將伍鐸苦吞跨季10連敗。(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今年世界首波職棒衝突過後,富邦悍將改在自家主場再戰樂天桃猿,事主之一郭嚴文格外殺紅眼!包含6局上2分砲在內,包辦球隊3分打點,洋投尼寇力則繳出8局無失分演出,樂天桃猿終場3:0踢館成功,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對昔日子弟兵苦吞4連敗,首勝仍未開張,悍將也以4勝7敗墊底。

洪總對桃猿未開胡

兩週前雙方在桃園球場交手,系列賽最後一戰因樂天桃猿要求驗球棒、索沙觸身球擊中郭嚴文,導致兩軍一度清空板凳,衝突畫面透過國內外轉播,連美、日觀眾都在討論。昨賽前,索沙和猿隊陳俊秀等人相談甚歡,但開賽後雙方各為其主,事主郭嚴文發難,6局開轟後、7局面對後援投手林羿豪再敲安,兩度帶回關鍵打點。

郭嚴文坦言不多想:「那些是球場上的一部分,上了場都是想贏,不會去想那麼多。」面對悍將洋投伍鐸,郭嚴文說,較注意對方的內角球,敲全壘打的打席,也是掌握對方失投。

伍鐸吞跨季10連敗

悍將伍鐸昨晚擺脫前兩場低迷,僅差1人次繳出優質先發,卻帶著2分落後退場,隊友打擊也不捧場,讓他苦吞跨季10連敗。洪一中說:「伍鐸的整體表現還可以,隊友守備幫忙,但對方對他的掌握度也很好、揮空率低。」

伍鐸僅差2場平前鯨隊杜章偉的聯盟最多12場連敗紀錄。若僅計先發,伍鐸連續15場先發未勝,也平聯盟洋將紀錄,原紀錄為蓋瑞(第一金剛)。

猿隊洋投尼寇力力投8局送出6次三振、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獲選單場MVP。 桃猿此役推出王躍霖關門,而非已拿4救援的陳禹勳。陳禹勳間接避開去年對戰被打擊率5成的胡金龍,王躍霖則分別對楊晉豪、胡金龍送出三振,拿下本季首場救援成功。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說,現階段陳禹勳仍是終結者,但會參考當下近況、對戰數據,安排後援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