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9局下「SORRY劇場」 賞猿第一敗

2020/04/26 05:30

獅隊逆轉桃猿,主場開胡。(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面對最猛打者朱育賢掛帥的樂天桃猿,統一獅昨展現韌性,9局下靠唐肇廷一棒追平後,又靠林安可再見安打拿下台南主場首勝,更讓樂天桃猿中止7連勝、吞下本季首敗。

「這一勝是贏在球員不放棄。」統一獅「餅總」林岳平在8:7逆轉勝後,一一跟球員握手,感謝他們打出漂亮一仗,「我們沒辦法像他們一棒就可以勝負的球隊,必須一直增加可以得分的機會,這場投、打、守都有發揮,也都能執行戰術。」

獅隊唐肇廷9局下敲出陽春砲追平比數。(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林安可(右)9局下從猿隊終結者陳禹勳(左)手中擊出再見安打,中止猿隊開季7連勝。(記者黃志源攝)

唐帥追平轟 林安可補刀

獅隊前4局打完以2:7落後,尤其是1局上被朱育賢轟出本季第8轟、史上最速,餅總心想:「哪那麼會打啊,我們投手對於這種狀況好的投手真的束手無策嗎?」還好獅隊6、7兩局共追回4分,9局下的劇情更讓餅總相當滿意。

9局下獅隊6:7落後,由9棒唐肇廷率先登場,他鎖定樂天終結者陳禹勳的指叉球,一棒轟出中外野陽春砲追平,回到休息室隊友韓團Super Junior的招牌曲「SORRY, SORRY」熱情歡迎;隨後1棒陳傑憲挑到保送上壘,林靖凱再觸擊推進,然後3棒林安可敲安一棒再見。

林安可認為大家都很重要,「沒有那支全壘打,就沒有後面的逆轉,但大家都很重要,因為不管是全壘打,傑憲安打、靖凱推進,都是很關鍵。」他也執行打擊教練劉育辰的交代,確實擊中球。

驚奇逆轉 中止猿7連勝

轟出本季首轟的唐肇廷則俏皮地說,「因為對方是連勝,所以這場休息室就改成用SORRY SORRY來慶祝,算是改一下運,這場贏了之後,希望這個SORRY SORRY能SO個50場(意指連贏50場)!」

統一獅蘇智傑擊出全壘打休息區內跳舞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投手林航在一軍表現搶眼。(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